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30个公路项目推行代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48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1日讯 (记者侯小健 通讯员陈涛)记者昨天从省交通厅获悉,由该厅管理的重点公路项目将全部实行代建制,下放各市县实施的农村公路也逐步推行代建制管理模式。

  据悉,今年即将实行代建制的项目共计30个,总里程351公里,投资35亿元。

  据了解,“十一五”期间,全省公路建设项目共有110个。其中,由省交通厅管理的项目全部实行代建制,包括三亚绕城公路,高速公路大、中修及配套设施改造的建设等。

  目前,我省实行委托代建制改革试点的公路项目有4个,即海口绕城高速公路、环岛东线高速公路万宁至陵水段右幅改造工程、海榆东线陵水大桥工程和博鳌南港大桥工程。

  省交通厅负责人表示,今年在委托代建制的基础上,将向招标制方向发展,实行招标代建制。3月28日,我省首次对公路项目代建权公开招标工作已顺利结束。此次招标共分四个片区,涉及9个市县,总投资3.25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