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亲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一个人找对象,后边往往跟上一群“相亲团”。相亲大会进入第二天,相亲“亲友团”、“同事团”、“同学团”频频在现场亮相。

  “你孩子都两岁了,怎么也来凑热闹?”4月1日早上,刘先生刚一进入现场便被熟人叫住奚落了一通。刘先生赶忙解释:“我是来给办公室的小王‘长眼’的,我们单位这次有3个人报名,几乎所有同事倾巢出动来帮忙了。”顺着刘先生指点处望去,果然能看到一大
群人,有抄录即时贴的,有拿相机拍照的,还有拿摄像机拍摄应征信息贴的。

  “相亲团”中最常见的还是家庭亲友团,孩子相亲,只要父母在济南,几乎就没有不陪孩子参加的。

  “相亲团”一起出动效果颇为不错,28岁的腼腆小伙刘蒙在众多同学的鼓动下,与一名职业是大学教师的女士见了面,双方互相看着顺眼,似乎有了进一步发展的必要。“刘蒙什么都好,就是太腼腆,我们听说他要来相亲,大学同学们商量了一下,决定一起来帮他,有一个在泰安工作的同学都赶来了呢。”

  本报记者高俊峰魏传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