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一商场“裸体淘宝”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00 扬子晚报

  昨日,在沈阳太原街一家商场里,“裸体”淘宝激情500秒活动在争议声中上演。

  选手:没啥不好意思的

  中午12时刚过,记者来到该商场一楼时,比赛的中庭舞台旁边的海报上写着:参加人员在身穿泳衣或内衣的情况下,可在规定时间内在2楼至4楼免费选取总价格1000元的服饰
类商品等。

  接近14时活动正式开始前,舞台外已经围了几百名观众。“12名选手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专注地看着显示哪个专柜参加活动的‘地图’。”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高三的学生、新婚夫妇,还有一个俄罗斯姑娘。几乎所有的选手都认为参加活动没有什么不妥,“在游泳池不也穿泳装么!”也有选手坦言,就是冲着1000元的衣物来的。

  比赛开始后,第一组穿着泳装的一男一女乘观光电梯来到商场三楼,女参赛者一个健步冲出电梯,后面跟着拿着秒表的女营业员和一些好奇的“观众”。只一分多钟,男女选手就回到了比赛的舞台上,女参赛者裤子外面套着一条裙子,上身穿着两件衣服,男选手身上也多了三件衣服一条裤子……

  经过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所有参赛者都赢得了自己淘来的衣服。

  争议:年轻人接受年长者质疑

  活动结束后,参赛者满心欢喜地离开,“观众”们的议论却在继续。

  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笑着告诉记者,商场这样的促销活动不错,挺新鲜,也挺刺激,“肯定能吸引不少年轻人!”

  “一看就是作秀,作秀也得有个尺度啊,穿着暴露,还跑来跑去的,像什么样子,这是商场又不是游泳池。太低俗!”52岁的陈先生说,“万一跑摔了,或被不怀好意的人偷袭咋办!”

  也有人表示,能够接受这样的活动,但自己是不会参加的。

  商家:“达到了预想的效果”

  昨日,商场方面在活动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想通过活动吸引人气,“搞之前也担心,冷场怎么办,安全方面怎么办等,调研之后还是决定搞!”

  据介绍,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人报名参加,年龄从15岁到45岁不等,各个行业都有,确定最终参赛的12个人。

  对于活动,“我们认为很成功,达到了预想的效果!” (据华商晨报)

  

沈阳一商场“裸体淘宝”惹争议

  商场内漫步的人们惊讶地看着突如其来的参赛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