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亲资料贴车上“有车不是吹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0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1日讯(记者张子森尹玉涛实习生孙亚军姬生辉)省城的刁女士给儿子相亲可真是煞费苦心,为吸引女孩的注意,她和儿子一大早就把自家的越野车开进了相亲会会场旁边,并亲自手写了一张征婚资料贴在车身上。

  记者上午在相亲大会主席台东侧看到,一辆越野车非常显眼地摆在这里,挡风玻璃上贴着一个大号的相亲表,上面写着“男,188cm,有车,有房等。”由于有车摆在那里,“
有车”二字显得尤为贴切,俨然一副以实物为证的样子。

  车主刁女士告诉记者,他和儿子小茅一大早就开车来了。由于感觉统一印刷和张贴的相亲表有些小,儿子就灵机一动,干脆自己写一张大号相亲表,贴在自家车上。刁女士说她经营着一家印刷公司,想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来找位合适的儿媳接管她的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