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档手表: 价格暂未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0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明靓孟巧丽张伟)昨天是高档手表开始征收20%消费税的第一天,外地已传出市场高档手表价格上调10%%左右。但记者采访发现,省城高档手表价格目前暂无明显变化。

  昨天,记者分别走访了百大鼓楼、CBD以及商之都等商场,发现高档手表涨价“只闻雷声,不见下雨”。“我们还没接到调价通知。”在鼓楼手表柜台一营业员说。记者看到,这里销售的名表仍维持原价。

  采访中,有商场表示,价格暂无变化,应与库存有关,“若厂家抬高进价,我们再进货时,价格肯定会上涨。”

  记者从税务部门获悉,我省3月底刚收到国税总局文件,目前,省国税部门正抓紧时间,准备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出台相应管理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