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芳艳带着盲人妈妈上大学輦輯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1 武汉晚报

  刘芳艳带着盲人妈妈上大学輦輯訛

  刘芳艳今日作客本报热线

  还将到武大参加本报“高校行”活动

  本报讯(记者蔡早勤)今天上午,“孝感天下”的宁夏女孩刘芳艳作客本报,接听读者热线电话,向您讲述艰难历程,与您分享她的成长经历。热线电话:027—82421570。时间为上午10时至11时。

  今天下午2时30分,刘芳艳将到武汉大学,参加本报举行的“高校行”活动。届时,刘芳艳将与武汉大学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同时,本报参与报道刘芳艳事迹的记者,也将讲述新闻背后的故事,活动地点在武汉大学教五楼多媒体教室。

  又讯刘芳艳的感人事迹正在她的家乡宁夏回族自治区传诵着。昨晚,宁夏卫视播出了《刘芳艳的故事》(上集),今晚,宁夏卫视将继续播出《刘芳艳的故事》(下集)。

  宁夏卫视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介绍,刘芳艳的事迹被新闻媒体刊发后,目前在宁夏几乎家喻户晓。上周宁夏卫视派人来到湖北,对刘芳艳的事迹进行了近一周的采访。回宁夏后,以最快速度完成了后期制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