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党员“永葆先进性”长效机制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座谈会,王安顺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安顺出席会议,并就本市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员受教育、永葆先进性”长效机制提出了要求。

  王安顺指出,一年多来,在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市委的领导下,各级党组织按照“关键在于取得实效”和“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要求,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
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与此同时,探索建立党员长期受教育、保持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也取得了重要进展。

  王安顺强调,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具体经验系统化、成功做法制度化,形成“党员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是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不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重要途径。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及时总结先进性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重点在建立健全党员学习、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联系群众、党内民主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长效机制建设要联系实际。要学习、贯彻党章,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四个率先”的要求,树立社会主义正确荣辱观,切实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

  市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二庭党支部书记黄祥青、宝山区杨行镇机关党支部书记仇诗伟、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十九棉第一居民区党支部书记陈素英、徐汇区康健街道紫荆园居民区党支部书记黄桂芳、上海汇众汽车有限公司轿车车桥厂铸工车间党支部书记张伯鑫、南汇区康桥镇沿北村党支部书记汤德荣、上海交通大学通信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陈丽亚、卢湾区南方广告公司党支部书记瞿富娣在回顾总结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做法和成效的基础上,就建立健全“党员受教育、永葆先进性”长效机制作了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