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公党云南省委四届六次全委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24 云南日报

  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第四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于3月30日至31日在昆明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十六届五中全会、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和致公党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云南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杜宜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致公党云南各级组织和全
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做好专题调研,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充分发挥优势,广泛深入基层,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云南经济、社会协调持续发展献计出力。

  受致公党云南省第四届常委会委托,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许克敏作工作报告。他说,2005年,致公党云南省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主要表现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形势教育、努力推进了学习型参政党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履行了参政党职能;开展一系列致公党建党80周年纪念活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开展了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着眼于发展,切实加强了自身建设等。2006年,致公党云南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围绕“十一五”规划的实施,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努力做好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构建创新型国家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林怡平、孙世光、刘富兴、饶远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增补了9名致公党云南省委委员和4名常务委员,田成有、李嵘增选为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

  记者 马玉龙 实习生 段秋娟(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