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云南省委五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24 云南日报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五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昨日在昆明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了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选举增补了9名民进云南省第五届委员会委员、6名常务委员。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民进云南各级组
织和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实现“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正确认识当前改革和发展的形势,认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全局意识和参政议政意识,统一思想,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构建创新型国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黎辉强调,当前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的转型期。中共中央颁发了《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并倡导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民进云南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意见》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要积极关心和支持人民政协的工作,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与时俱进刻苦努力,在促进云南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珏、梁春域、刘邦智、李玛琳出席会议。

  会上,陈友康、汪叶菊被选举增补为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

  记者 马玉龙(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