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路抛石砸车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高速路抛石砸车抢劫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消息,3月31日凌晨,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被抓捕归案,重庆荣昌警方宣布震惊成渝两地的全国首例高速路抛石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当日下午,警方以故意杀人罪、危害公共安全罪、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蔡明军、王良海实行刑拘。

  3月29日晚10点30分,永川市一房地产公司老总李膜胜驾车行至成渝路95.6公里处时,天上忽然掉下一块30多斤重的大石头,正好砸在驾驶室汽车挡风玻璃上,将驾驶汽车的
李总当场砸死。正在副驾驶位置睡觉的包某惊醒后,当即吓呆了。而失控车子摇摆不定,以100多公里的时速撞上护栏后,继续往前狂冲,懂驾驶的包某慌忙控制汽车方向盘,在撞击中死死握住。

  汽车在连撞护拦150米后终于停了下来,包某爬出汽车准备电话求助时,顿时感觉腿部被硬物打中。转身一看,两名陌生男子正挥舞着铁棒往他身上打来,挨过两棒之后,包某不顾一切向前逃命。跑出几百米后,终于摆脱了追杀,惊魂未定的包某报警等待救援。

  29日晚11点,荣昌县公安局接到报案,迅速开展侦破工作。

  3月30日下午6时,警方抓获嫌疑人蔡明军。蔡某交代了犯罪同伙王良海。

  随后,警方将王良海缉捕归案。经查,王良海22岁,荣昌县昌元镇大河坝村7社人,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