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党政代表团昨抵我市参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实习生张倩)昨天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率领青岛市党政代表团抵达我市参观考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等领导对青岛市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

  孙清云主持了市上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与青岛市党政代表团的座谈会。副市长杨广信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城市建设方面的情况。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市委常委、市委
秘书长王启文,青岛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崔锡柱,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泽忠,青岛市委常委、崂山区委书记李增勇,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书坚,青岛市委常委、青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杰,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等参加了座谈会。

  袁纯清说,西安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牢牢把握“东引西进”的思路,把东部的产业引进来,把国外发达国家的产业引进来。西安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欧亚经济论坛,西安已作为永久性会址,将成为往西走的经济通道和安全通道,成为面向欧洲尤其是中亚的第一平台。他希望通过与青岛市党政代表团的交流,学到青岛在发展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加强东西部地区的优势互补,共同加快发展步伐。

  杜世成说,西安市的核心竞争力正在充分、飞速地增长,是一个最富有活力的城市,尤其是在自主创新和城市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地方值得青岛学习。他表示,青岛市愿为西安市提供“东出”的窗口,使两市互为依存,互相帮助,实现双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