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型我秀”挺进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就在新一届“超级女声”即将启动的时候,记者得到消息,国内另一档大型选秀活动“我型我秀”将于4月4日挺进长沙,这也是“我型我秀”第一次将触角伸到湖南,与“超级女声”展开一场遭遇战。

  虽然主办方否认有意与“超级女声”一争高下,但两大选秀活动在长沙引起的“PK”态势已不可避免。据了解,“我型我秀”在长沙的预热赛将选出10个名额进入到复试。“
我型我秀”主办方上腾娱乐透露,22日公司将携旗下艺人至长沙宣传演出,并同时接受欲进训练营的选手们正式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