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扫墓人数创历史纪录 北京实时监控防拥堵(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14 国际在线

  交管部门推荐最佳扫墓路线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昨天全市各大墓地周边路段车流量虽然明显上升,但是没有发生严重拥堵。北京交管部门表示,除了昨天和今天两个高峰外,5日、8日、9日也将是扫墓高峰日,每天的高峰时间将从早上7点延续到中午12点。交管部门提醒说,扫墓市民应及时了解交通信息,绕开拥挤路段。

  提醒:扫墓尽量避开北苑路

  前往昌平方向扫墓的市民,可尽量选择快速路或高速公路行驶,特别是尽量避开北苑路。北苑路由于地铁施工,沿线住宅小区集中,造成路窄车多,上周拥堵已呈上升趋势。附:交管部门推荐的市民扫墓行走路线表。

  八宝山方向

  海淀万安公墓方向

  通州通惠陵园方向

  昌平九里山陵园方向

  昌平德陵方向

  昌平南口凤凰山陵园方向

  昌平佛山陵园方向

  昌平龙泉陵园方向

  推荐线路

  可走阜石路或西北五环到八角桥出口向东前往,也可经莲石路到莲芳东桥向北到达。

  可经京石高速上丰体南路到丰北桥上西四环前往,这样能避开丰台路口、岳各庄桥等车流集中路段;也可经西五环到香泉环岛往南。

  出城方向可经京哈高速到北流出口往南约2公里到师姑庄路口再向东;家住城区偏南部的市民,建议绕行六环路或五环路到京哈高速。

  可从八达岭高速科技园出口往东经京密引水渠滨河路前往。

  可从八达岭高速西关出口向北去十三陵方向,过七孔桥到达。

  可从八达岭高速陈庄出口向北经响潭水库前往。

  可走温南路(温泉至南口)到阳坊镇向西到达。

  可从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向北经沙阳路口向西过阳坊镇到达。

  来源:京华时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