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亨得利获"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先进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33 中国江西网

  

南昌亨得利获"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先进单位

  4月2日上午,南昌亨得利荣获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先进单位揭牌仪式在胜利路步行街举行。(中国江西网记者何凡 摄)

  中国江西网2日南昌讯(记者 何凡 报道)4月2日上午,南昌亨得利荣获全国“百城万
店无假货”活动先进单位揭牌仪式在胜利路步行街举行。今年3月初,中宣部等8部门在江苏南京召开了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10周年座谈会,会上表彰了39家成绩突出的示范店,并授予了“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先进单位奖牌,南昌亨得利成为江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示范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有出席了揭牌仪式。

  

南昌亨得利获"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先进单位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有出席了揭牌仪式。(中国江西网记者何凡 摄)

  

南昌亨得利获"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先进单位

  在全国39家成绩突出的示范店中,南昌亨得利是江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中国江西网记者何凡 摄)

  据了解,南昌亨得利在深入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中,加大了软、硬件的投入,狠抓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公司采取请进来,送出去和举办培训班等多种形式,提高职工的专业技能,培养了自己的高级验光员和珠宝鉴定师,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眼镜加工和钟表维修队伍。几年来公司投入了100多万元增添了钟表、眼镜、珠宝金饰品最新的电脑检测加工设备,严把商品进货关、入库关、上柜关。亨得利眼镜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连续6次抽检中,都100%合格。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