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思茅边防:重拳出击斩毒魔 9天查破毒案13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51 云网

  3月21日至29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思茅边防支队连续查破毒品案件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缴获毒品11795.8克。在这些毒品案件中,缴获毒品种类包括了海洛因、冰毒、吗啡、鸦片等,贩毒手段有人体带毒、衣物夹带等形形色色的方式,犯罪嫌疑人中还有不满16岁的花季少女。

  3月21日,几乎在同一时间,澜沧公安检查站、西盟边防大队案件侦查队、曼滩边防
工作站相继查获毒品案件3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吗啡770克、海洛因214克、冰毒5124克。

  3月22日,澜沧公安检查站又从一辆由澜沧开往思茅的客车上查获一起体内藏毒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并据吴某交待,抓获让其吞服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犯罪嫌疑人吴某从体内排出毒品海洛因295克。

  3月23日18时许,澜沧边防大队案件侦查队和澜沧公安检查站分别在不同地点查获2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2人。查获犯罪嫌疑人藏在旅游鞋内的冰毒247克、海洛因86克和藏在车壁夹缝内用袜子包裹的海洛因460克。当日22时许,新厂边防派出所在辖区边境通道设伏堵卡时,从骑一辆黑色摩托车的两名男子上衣口袋内查获冰毒200克。

  3月25日至29日,澜沧边防大队案件侦查队、勐啊边境检查站、勐马边防派出所、澜沧公安检查站、思茅边防支队案件侦查队又相继查获5起毒品案。其中,澜沧公安检查站在28日查获的毒品案中,两犯罪嫌疑均为花季少女,一名仅有16岁,一名18岁,两人共运输毒品海洛因1360.5克。(张本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