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奢华教育进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2:01 法制早报

  □廖 雁

  在航行于全球的豪华游轮上,接受来自于全球一流大学教授的学习指导,历时4个月的学习将至少要花费19950 美元。这种极尽奢侈之能事的学习方式已于近日开始面向全球招生。

  这是一个由全球多所名校共同发起的高等教育项目,其运营总部位于美国的巴尔的摩市。国际游轮大学的每次全球航 行为期四个月,每年航行两次,分别在1月和9月开始。其首次航行定于2007年1月从希腊起航。学生在攻读国际游轮大 学课程所获得的学分,将可以直接被参与合作的世界一流院校认可,用于其学位的攻读。在其合作院校名单上,赫然出现北京 大学的名字。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豪华教育一开始就盯上了中国市场。国际游轮大学的校长约瑟夫·奥兰多博士在京宣称,该大学 项目设置在其专门用于在全球航行的豪华游轮上,旨在通过体验多国文化的全球航线和提供高等教育服务,塑造学生全球化的 理念。

  目前,国际游轮大学主要招收的对象包括那些完成高等教育后希望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主流社会人士建立全球人际网络 的年轻人,以及经过其资格认可的各国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国际游轮大学已开始接受2007年1月和9月航程的报 名申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