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是一次窝火的输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2:2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湖南山川湘军队在湘潭体育场迎战青岛海信队。结果,青岛队凭借外援桑德在上半时的进球,最终在客场以1∶0小胜湖南湘军。而对于这粒入球,大部分球员都认为是越位,感觉这又是一场“窝火”的输球。

  中甲首轮,湘军客场对阵广州医药队,因为广州队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的入球而最终以1∶2告负。赛后,很多人都怀疑下半场在补时之前已经打了50分钟左右了,俱乐部方面也
正在调取当时的比赛录像,试图证实此事。没想到,超时悬案还没解决,这次又出现了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的情况。

  青岛队的这个争议性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26分钟,当时客队前场右路罚任意球,湘军队员争到第一点后并集体压上,力图造成对方越位。但是,球被解围后,又重新落到青岛队中路球员的脚下,青岛队外援5号桑德轻松破门。符兵立刻高举双手向裁判申诉,其他队员也围过来,质疑对方越位,但主裁判坚持认为进球有效。

  由于现场没有录像,究竟是否越位,没有人能说清楚,但裁判的判罚是最终判罚,湘军丢球的现实已无法改变。

  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湘军队主教练米罗西表现得相当理智,并没有将矛头指向裁判。他说:“由于天气闷热,队员们兴奋不起来,加上是第一个主场,队员们有些紧张,在比赛中控不住球。”

  

又是一次窝火的输球

  结果和裁判都让湘军队员在退场时情绪不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