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症盲女赴京初次手术顺利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3:06 深圳晚报

  据城市晚报报道4月1日一大早,小欣月在记者和北京三博复兴脑科医院医护人员的陪伴下第一次来到了首都北京。

  三博医院组成专家组对小欣月检查会诊后决定尽快进行手术,昨天中午12时50分,小欣月被推进了手术室。下午2时50分,小欣月被推了出来。医生说,此次的手术顺利完成,小欣月颅压降下来了!

  欣月说“再”去看升旗

  下午2时50分,小欣月被医生推出了手术室。朱德春一下从地上蹦了起来,小欣月睁着眼睛四处张望。推进电梯后,朱德春怕女儿被吵到,没有说话。小欣月好像感受到了爸爸的存在,就小声地叫了一声“爸”。然后又问晚报的陶阿姨在哪里,当爸爸告诉她,陶阿姨也来了,在楼下等着她的时候,小欣月的脸上马上露出了笑容。护士阿姨告诉欣月,要好好休息,等病好了带她到天安门广场“再”去看升旗,欣月这才把眼睛闭上休息。朱德春连忙把好消息报告了家人。

  何时切除术要看恢复情况

  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和调整,专家将要为小欣月进行接下来的枕下后正中开颅肿瘤切除术。石教授表示,具体的手术时间需要看小欣月此次手术的恢复情况。至于小欣月的视力是否能恢复,石教授说,他用电棒照过小欣月的眼睛,发现她的左眼还有光感,但是否有恢复的可能,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看看这次手术的效果如何。具体此次手术的效果也需要观察一段才能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