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漫画宣传禁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13 新闻晚报

  □陶慕蔡王凤梅

  晚报讯 4月1日下午,“爱心播撒阳光,青春远离毒品”青少年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启动。本次活动以社区青少年作为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的对象,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帮助青少年了解毒品知识,认识毒品危害,掌握拒毒、防毒的方法,加强防范毒品的意识,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宣传现场将会展出百幅禁毒漫画及有关新型毒品的介绍,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复旦网院以及应用技术学院的高校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名为“毒品家族的聚会”的小品,通过活泼、风趣的语言,帮助青少年了解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对人类造成的危害,在寓教于乐中懂得如何抵制毒品。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月,除开展广场式禁毒宣传外,还将深入全市10个中心城区,分别组织千名社区青少年参加禁毒知识竞赛,区级获胜者将有机会进入市级层面的总决赛。同时,还将通过演讲比赛等方法评选出“社区青少年禁毒宣传大使”,他们与青少年事务社工、志愿者共同进行社区禁毒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