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咱演着情景剧 学会了大礼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5: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尚琳)有礼没礼,咱演演就知道。

  昨日,由本报和沈阳市文明办举行的第二场大型礼仪大课堂开课。

  沈阳市妇女会馆绮丹形象设计公司高级培训讲师楚雯把整个课程设计成了一个个礼仪情景剧,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是不是先把婆婆介绍给张总!”

  “应该婆婆先伸手握手吧!”

  情景剧里,几位客串演员扮演着路边偶遇的同事,相互打招呼、介绍。大家对他们的每句话、每个动作都进行着激烈的探讨。

  课堂上,很多人表示:“这堂课真是很难忘!这种轻松幽默、活灵活现的授课方式,让我们学得更快、记忆得更牢!”

  课上,楚雯老师强调了礼仪的重要性,“不学礼,无以立!看似简单的介绍,却蕴涵着复杂的礼仪规则,表达着丰富的交际信息,通过称呼、介绍,可以使陌生人变成交往伙伴,所以自觉地做到知礼、守礼和以礼待人是非常重要的!”

  本报征集:学校、社区、礼仪专家以及礼仪示范志愿者。

  报名热线电话:024-862686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