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三个月四级天超过去年全年 北京蓝天开局形势严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41 中国环境报

  (记者 原二军)

  本报讯 记者日前在随北京市环保局和城管执法局对施工工地扬尘检查时获悉,截至目前,北京出现的四级中重度污染天气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达到了11天。今年北京实现“蓝天”目标形势严峻。

  面对不容乐观的“蓝天”开局,北京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同城管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地扬尘检查。在对城8区34个施工工地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当代万国城工程、地铁10号线21标段、昆玉河西岸市政工程等17个施工工地存在工地出入口未设置或未使用冲洗车辆设备、水泥等建材未密闭存放等问题。城管执法局对这些工地开出了罚单。

  据悉,北京市环保局除加强现场执法检查外,近期还将开展排污申报登记执法检查、评价施工工地环境行为,促使施工单位加强自律,使各项控制扬尘污染措施落实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