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婆"两百万"借种求子" 已有多人被诱惑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深圳商报》报道,年轻富婆以两百万巨款打广告“借种求子”,因为巨款的诱惑力,竟有不少男子想帮这个忙,结果是上当受骗。

  靓丽“富婆”“借种求子”

  “委屈女求孩:23靓丽迷人,夫沿海地产集团总裁,资产上亿,刚结婚与夫共度蜜
月途中出车祸,夫不幸亡我重伤,公婆认为我命中克夫将我赶出家门,伤心的我不愿再婚只求一子。特寻理解男共孕一子,通话满意速汇20万,孕后一次性付清200万,拒游戏电话号码023×××××××。”日前,在一份名为《××消费导报》的报纸上打出一则“借种怀孕”广告,吸引了不少人打了电话过去,想“成人之美,一举两得”。

  记者“以身相许”探真相

  3月30日上午,记者按其中一个手机号码打过去,一位川味十足的老年男子接听了电话。这位自称姓毛的男子介绍说,他们是重庆市正规的婚姻介绍服务中心,是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的。毛先生问:“你要什么样的,我们这里有三位女士。”记者答:“随便哪位都行。”“那就25岁这位吧,她可是重庆有名的搞基建的,家里还有摩托车行。”随后毛先生为记者安排与该女士通电话。

  在通话中,该女士对记者的个人条件询问得并不仔细,只要求“身体健康就行”。记者问:想要个孩子给一二十万的听说过,没听说过给这么多钱的。该女子很直爽地说:“大哥,我们也不用谈什么感情,我最怕的就是被男人缠上,这两百万就是为了买断你们的父子情,以后你不能来找我和孩子。”

  全国各地都有受骗者

  在通完电话后,毛先生对记者说:“如果你们谈好了,就往我们的账号里汇700元钱,这是见面费,这钱会退给你的。这位女士去你那里跟你见面,还要先在我们这边存1万元押金,见面时你把汇款收据给她,她把钱还给你。

  据了解,深圳已有多人被这类“借种求子”的广告诱惑而上当受骗。受骗的方式如出一辙,都是汇去600多元到800多元的中介费后,再也没有了下文,不仅富婆没见到,电话都停掉了。还有人被骗了数千元。

  上网搜索“借种求子”的新闻,记者惊讶地发现,全国各地都有上当受骗者。刊登这种“借种求子”广告的小报,还不止一家。

  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骗子以借种求子的手段进行诈骗,倒是挺新鲜的,以高报酬作为诱饵,很容易让那些贪图便宜者上当受骗。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