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凤凰“名嘴”签售活动引来大批读者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名嘴”们联名祝贺本报越办越好

  新快报讯(记者陈琦钿通讯员张淑南吴鹏娇)昨日,“凤凰旋风”刮到羊城———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许戈辉、曾子墨、梁文道和何亮亮一行四人,专程来到广州购书中心,为《东西论剑———东西方传媒大亨的对话》、《凤凰魂》、《凤凰秀》、《凤凰术》等一系列凤凰十年历程回顾图书举办读者见面会。

  读者见面会定于昨日上午11时开始,可10时还不到,整个购书中心一楼大厅已大排长龙。

  签售活动由许戈辉领衔出场。她介绍梁文道是位“帅哥加酷哥”,当场遭到梁文道羞涩的反驳:“在来凤凰之前,从没有人说过我是帅哥,连我妈都嫌我长得丑啊……”话音未落,全场上千读者全笑翻了。

  “名嘴”们毕竟都是见过大场面的。当有记者直言许戈辉的粤语说得不好,并挑战她用粤语向读者问好时,许戈辉从容地回应:“非常感谢你这么直率地指出我的广东话不好,这是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嘛……没学好广东话是我到凤凰十年最遗憾的一件事情……”言毕,许戈辉向梁文道耳语学了几句,便用粤语现学现卖:“今时今日,你地嘅热情,令我好感动啊,多———谢!”顿时,掌声笑声四起。

  整个读者见面会持续一个半小时。最后,当四位名嘴得知本报于3月30日成功改版后,都称“经常通过网上浏览,从贵报获知诸多猛料”,并欣然联名题写“祝《新快报》越办越好!”

  

凤凰“名嘴”签售活动引来大批读者捧场

  上图:得知本报成功改版,梁文道欣然给本报题辞祝贺。新快报记者李洁军王翔/摄

  

凤凰“名嘴”签售活动引来大批读者捧场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