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中生逃学出走 爷爷急出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丁刚)3月28日,大坪某中学4名十二三岁的初一学生先后逃学出走至今未回家,老师、家长四处寻找均无结果,一孩子的爷爷得知消息后急得旧病复发。据了解,这些孩子基本上都是在特殊家庭环境下长大,随爷爷奶奶住或由外婆抚养,平时喜欢上网。

  “孙女从3月28日去学校上课后至今未归,听有的同学说前日在大坪电影院见到了这几个孩子。”小林(化名)的爷爷称,他这两天已经被气得旧病复发,每天都在大街上、网
吧和学校附近寻找孙女,但每次都失望而回。

  “3月27日~29日,孩子都说去上学,但我们给老师打电话才知道他根本没上课,从3月30日到现在一直没回来过。”小钟(化名)的爸爸称,平时他根本舍不得打骂孩子;小诗(化名)的妈妈也表示,儿子出走后,她在大坪、杨家坪、肖家湾、马家堡一带的网吧和儿子爱去的地方都找了个遍,但都没找到。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另一出走孩子小雨(化名)的家长,电话里一位女士说,她不是孩子的妈妈,不愿与记者谈此问题。

  据班主任段老师介绍,有同学透露,小钟曾经表示上学太累,不想上学了,之后便和小林、小诗还有小雨先后逃课出走。“我们都怀疑孩子们去上网了,但却没人知道孩子们的QQ号码。”段老师称。

  昨日下午,小林和小诗分别给家里打电话,表示想回家,但当家人询问他们在什么地方时,却被孩子们匆匆挂断了电话。(RX)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