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 > 正文

新浪网举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网上有奖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44 新浪网

  当前,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以“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为了推动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使全体人民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新浪网于2006年4月1日至5月31日举行有奖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2006年4月1日--5月31日。

  二:征文主题:我谈社会主义荣辱观

  三:征文要求:

  1. 网民结合自己对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认识,对历史上和实际生活中发生的人和事件的感悟,采取一事一评一议的方式撰写文章,谈自己对“八荣八耻”的认识。

  2.体裁以夹叙夹议的议论文为主,也可扩大到诗歌、散文、小小说等其它体裁。

  3.文章要求言简意赅、富有寓意,字数限定在1500字以内。

  4. 题目自定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为800元;

  二等奖4名:奖金为5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为200元。

  五:参加方法:发电子邮件至news001@vip.sina.com,邮件主题注明[八荣八耻征文活动]字样。

  或者登陆“八荣八耻论坛”发主贴,并在帖子标题后注明[八荣八耻征文活动]字样。

  相关专题: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