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服务农村网络形成 96%乡镇入驻科技特派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4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4月3日消息(记者 章恒) 浙江省服务农村网络体系基本形成,全省96%的乡镇已入驻科技特派员。

  浙江省从2003年1月开始实施科技特派员试点工作.全省从省农科院、浙江大学等国家和省级科研单位、高等学校选派100名科技人员到全省最不发达的100个乡镇开展科技帮扶工作。试点阶段共选派了两批,每批100人。

  2005年浙江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1279个乡镇全部派遣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按照“突出重点、省市县共同选派,市县为主”的原则进行,省级负责派遣212名,11个市负责派遣400名,县(市、区)级负责派遣其余667名。到目前,全省1279个乡镇96%的乡镇已入驻科技特派员,形成了省、市、县(市、区)联动派遣机制,科技特派员服务农村基层的组织网络体系基本形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