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凤凰“名嘴”卖书 众多“粉丝”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戈辉说粤语现学现卖

  本报讯记者邓琼、通讯员吴鹏姣报道:昨天,凤凰卫视四位“名嘴”许戈辉、曾子墨、梁文道、何亮亮亲临广州购书中心签名售书,众多“粉丝”殷勤购书踊跃排队,签名之余还不忘和心仪的主持人一一握手,场面十分亲切。

  凤凰卫视的四位主持人签售的是新近出版的《东西论剑———东西方传媒大亨的对话》、《凤凰魂》、《凤凰秀》、《凤凰术》等一系列凤凰十年历程回顾的图书,而在场等候的读者显然对书外的他们更感兴趣。

  一位读者大胆地当众要求,请粤语讲得不好的许戈辉向广州的观众说一句香港明星刘德华讲过的香港公益广告语。许戈辉笑着感谢这位直率的读者,并说:“由于凤凰卫视是以普通话为主的,而且在香港这个地方说英语也能大行其道,所以我虽然来了十年,却放松了对自己学习粤语的要求。”不过,她还是当场向旁边的梁文道学习了片刻,然后现学现卖地说:“今时今日,你们的热情是令我感动的,多谢!”赢得满场掌声。签售间隙,读者热情始终不减,不时有人借话筒表示对四位主持人和凤凰卫视的支持。居然有有一位年轻的女读者高喊:“梁文道,我超级爱你!永远支持你!”让梁文道和在场的读者都笑得合不拢嘴。

  

凤凰“名嘴”卖书 众多“粉丝”捧场

  凤凰“名嘴”许戈辉广州“粉丝”不少本报记者阙道华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