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后续:小钟锟出院了 妈妈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心脏手术很成功感念广州好人多

  本报讯眼珠碌碌、脸蛋红红———小钟锟出院啦!本报2月15日报道《弃之?救之?爱心网友激辩生命价值》一文中的小男主角,在网友及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下,终于出院了。

  广州纸行路的一处民房里,笔者看到了生猛的小钟锟。“医生说他的心脏手术很成功”,钟锟妈妈抱着小家伙幸福地笑着。

  一个多月以前的落魄憔悴,如今的笑颜逐开———父母的容颜随着小钟锟的病情在改变。钟锟妈妈告知,大概一个半月后小钟锟就可以做肛门手术了,“应该会在广州做,现在具体医院还不确定”,钟锟妈妈说要等这个星期复检后,才会初步确定做手术的时间地点。

  钟锟家人念念不忘帮过她的网友:“前几天结账时我们才在账单上看到有两位热心人士分别付了550元和600元医药费,不留名字连面也没见就走了,他们都太好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其中600元是一对来医院看病的夫妇在问到了小钟锟的住院号后,把款项打进账户的。

  连陪同钟锟一家办理出院手续的网友“神父”都感慨不已:广州还是好人多!(张艳芬曾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