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轮底下救出三条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车轮底下救出三条人命

  龙华街道昨天下午5时许接连发生两起车祸,共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

  本报记者赵根云报道昨天下午5时许,宝安区龙华街道接连发生两起车祸,其中一宗车祸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重伤;另一起车祸中,一名妇女被一辆中巴车撞飞后经抢救无效
死亡。

  昨日下午5时40分,本报热线接到报料称,龙华街道清泉路长城汽车专卖店旁的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泥头车与人货车相撞事件,场面惨不忍睹。记者昨晚7时10分赶到现场时,宝安交警大队、龙华中队及当地派出所的民警已将现场围起警戒线,几名交警正在勘测现场,警戒线周边是黑压压的围观人群。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事故造成一名过路男子当场死亡,另有3名年轻女子则是众人小心翼翼将人货车推开后,从车轮底下救出的,3名女子均受重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记者注意到,事故发生地位于清泉路与一条无名路交汇处的十字路口,十字路口装有红绿灯,但据当地交警证实,此红绿灯尚未启用。据现场目击者黄先生介绍,当日下午5时35分许,他在位于十字路口边的工厂宿舍里听到“轰隆”一声巨响,打开窗户一看,只见一辆人货车被一辆泥头车撞得连打了3个圈才停下来,黄先生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车轮底下躺着3名年轻女子,其中有一只车轮压在一名女子身上。有人报了警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黄先生及几名路人与民警一起将人货车小心翼翼推开,将3名受重伤的女子救出,3名女子被抬上救护车送往龙华人民医院救治,而那名男子被证实当场死亡。记者在十字路口的公路三角分路带上发现,地上尚有斑斑血迹,还有一双女式运动鞋。

  据粤BY6556人货车的一名押车人员介绍,当时他坐在副驾驶位上,人货车从无名道上由北往南行驶,而湘D82699的东风牌大卡车(泥头车)从清泉路上由西往东急驰,人货车想避开,但还是被追尾了,于是人货车撞上了十字路口的公路分路三角带,就地打了3个圈,1名过路男子被车头撞倒,当场死亡,3名女子被压在了车底下。

  昨天下午5时许,龙华街道新梅园酒店门口的十字路口发生一宗车祸,一辆高速行驶的中巴车将一过路中年女子撞飞约20余米,中年女子被送往龙华人民医院治疗。昨晚9时,记者打电话从宝安交警大队龙华中队得到证实,中年女子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事发十字路口也装上了红绿灯,但目前尚未启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