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迎市民报料身边“荣辱”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从今天开始推出“见微知荣耻”专栏,以正反小事图说“八荣八耻”

  欢迎市民报料身边“荣辱”事

  报料热线:83519145

  本报记者童俏报道明是非方能塑美德,知荣辱方能创和谐。本报从今天开始推出“见微知荣耻”专栏,以正反小事图说“八荣八耻”的形式,褒扬先进事迹,营造人人知荣辱的氛围,曝光不良行为,使群众引以为戒。同时本报还将开通报料热线,欢迎市民报料身边的“荣辱”事。

  胡锦涛同志在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时,发表了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八荣八耻”。“八荣八耻”树起了公民道德的新标杆,既体现了对传统美德的继承,又反映了新时代的要求。

  积小善,戒小恶!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要从小处着眼。本报从今天开始推出“见微知荣辱”专栏,就是希望通过图说这一生动形式,褒扬“八荣”现象,追踪文明现象,监督“八耻”行为,公开“曝光”反面事例,让“八荣”者荣,让“八耻”者耻,引导深圳人明荣辱之分、做当荣之事、拒为辱之行。同时,欢迎市民积极参与,提供对日常生活中体现“八荣”的细节和故事,投诉和揭露自己碰上或看到的“八耻”行为,本报将派出记者追踪采访。同时,我们也欢迎读者提供自己抓拍的日常生活中体现“荣”和“辱”的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