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班延误近百乘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6:46 江南都市报

  事发昌北机场起因是飞机发动机故障有乘客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

  本报讯记者王梦娜报道:因飞机故障导致航班延误,近百名乘客滞留昌北机场,其间,乘客与机场工作人员发生肢体 冲突,民警赶到后,事态缓解。

  1日下午5时许,一名辛姓乘客致电本报投诉称,他是川航3U8927号成都至宁波航班上
的一名乘客,南昌是该 航班的中转站,然而该飞机到达南昌后,因为故障迟迟没有起飞。他和飞机上其他乘客已经在机场等待了三四个小时,机场方 面的服务让他们不满意,因此现场引发了冲突。

  随后,记者立即联系上了昌北机场的问询台。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航班本应在下午1时50 分从南昌起飞,造成航班延误的原因是飞机的

发动机在南昌坏了,无法起飞,而替换的器材还没有运到。该工作人员还表示, 机场方面已经为乘客安排了免费的饮料、晚餐和住宿,并赔偿每位乘客400元钱,要求退票的乘客也可以退票。但是仍有乘 客不满,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后来昌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解,双方逐渐安静下来。

  记者接着从昌北派出所了解到,确实有乘客闹事一事。但具体情况,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不愿意透露。

  下午6时30分许,记者再次联系昌北机场和乘客了解到,器材已经从成都运到了南昌,乘客已经从6时25分开始 登机,但是部分乘客不放心飞机的安全拒绝登机。

  截稿时止,记者了解到,飞机已经起飞,但仍有八十余名乘客拒绝登机滞留在昌北机场。目前机场正在处理善后问题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