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扫沼气池两男子被熏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2: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杨)前日下午,在长寿区宴安镇,当地的两名男子在清扫沼气池里的渣滓时,被熏倒池子中。虽然闻讯赶到的附近居民奋力营救,但是,由于两人中毒太深,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身亡。

  两男子掉入沼气池

  “下去最多不过一分钟,先下到池中的男子就倒下去了。”目睹了整个事件的张女士说,前日下午3点,两名男子来到有3米多深的沼气池旁,准备清理池内的渣滓。一名男子先下到池中,大约一分钟后,该男子倒在了池内。

  “另一个男的,刚搭好楼梯准备下去时,同样被熏倒在池子中。”张女士见先下沼气池的男子倒了,赶紧叫与其一同来的男子下去救人,另一名男子急忙搭楼梯下池。这名男子刚从梯子爬下去两步,也掉到了池中。

  附近居民施救

  “沼气浓度太高了,人根本无法接近。”听到呼喊后,当地居民付先生立即跑到池旁。当他顺着楼梯准备下到池中救人时,也被池中的沼气熏得睁不开眼。付先生只得回到地面,将盖在沼气池中的几块木板全部掀开,让沼气味扩散开。

  随后,大家将池内的两名男子救出,并将其送到附近医院。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两名男子不幸死亡。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