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公布商业贿赂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5:18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4月3日讯(记者 余勤 通讯员 叶向阳) 省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正式开通两路举报电话:0571—85214798,0571—87054873,欢迎社会各界对我省商业贿赂问题、行为进行投诉举报。

  根据我省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总体部署,从今年4月至9月,全省治理商业贿赂专项整治工作进入自查自纠和依法查处的重点阶段。

  省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重点治理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和政府采购等领域的商业贿赂行为。

  据介绍,全省各地、各部门在自查自纠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将视情节轻重区别对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