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厂价近两千万人民币 广州老板购进老布什礼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6: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 超豪华设计、防弹、防爆、防水、防震……广州一位老板日前斥巨资购进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礼宾用车。

  这辆产于1989年的凯迪拉克福利特伍得加长车,全长12.19米,其长度、功能、内置都堪称“顶级杰作”,属于特别定制的超级产品。出厂时车价接近2000万元人民币,最初曾作为老布什的礼宾用车,接待过多国元首,后又成为阿拉伯的富豪专车。

  除最初为老布什接待各国元首外,该车还曾遇到过枪击事件,但最终凭借防弹、防爆的功能,成功保护了某国元首,避过一场致命的暗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