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于发布2006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21 无锡日报

  各市(县)、区、局(公司、集团)党委宣传部,市各新闻文化理论单位,在锡高校、党校,市级有关学会:

  为充分调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我市新一轮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市委宣传部决定发布12个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面向全市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构建和谐宜人新无锡的要求,联系我市新一轮发展的实际,进一步深化对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中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为市委的决策服务,为推进我市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和进程提供理论支撑。

  二、课题申报。2006年我市招标的课题共有12个(详见附录),申请者应按规范的要求进行课题设计、申报(申请表请到新无锡网http//牶http牶//www.newwuxi.com或无锡文明网http牶//www.wxwmw.com下载)。申报者都必须紧扣我市经济社会的实际,强调研究的实证性和现实性,力避空泛。

  鼓励我市的专家学者跨部门、跨单位联合研究。实行首席专家制,首席专家对承担的课题负责。

  各市(县)、区委宣传部接受本地区的课题的申报;市社科联接受市级学会的课题申报;市教育局接受本系统的课题申报。市委宣传部理论处直接接受省部属及以上高校、研究机构和市各委办局、市直属机构的课题申报。

  请各有关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送市委宣传部理论处。

  三、时间安排。课题申报时间从4月3日起,至4月14日止。课题研究要求在9月底之前完成,课题成果形式为2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同时报送不超过2000字的摘要和电子文档,如有较为完整的政策建议,请单独形成文字材料。

  四、资助额度。对中标课题适当资助。

  五、评审立项。课题的评审立项工作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统一评审,统一立项。

  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2006年3月29日附录:招标课题名称1、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提升战略期特征研究2、混合经济发展模式的对比研究3、调整和完善社会结构问题研究4、无锡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问题研究5、城乡新型集体经济组织创新研究6、建设国家火炬创新试验城市绩效评估研究7、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创意载体建设目标及途径研究8、无锡现代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互动发展的研究9、无锡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问题的研究10、无锡发展循环型、生态型园区研究11、无锡发展新兴文化产业对策研究12、无锡市民素质教育的内容及途径研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