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西洽会”召开在即,为了给来到古城的客人们留下美好印象,从4月3日开始,省、市旅游局对我市的大唐芙蓉园、大雁塔、秦始皇兵马俑等旅游市场进行一次大检查,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以维护旅游市场的正常秩序。

  据了解,在这次对旅游市场的大检查中,省旅游局要求各市区旅游局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督促检查各旅游经营单位严格执行各项旅游安全规章、制度,制定旅游安全事
故应急救援方案,包括自救和求救的方法和措施,若发生涉及旅游者的安全事故,要求积极参与急救,并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在这次大检查中,将重点检查宾馆饭店设施、设备的安全,加强对宾馆饭店执行标准和规范化服务的管理,以提高服务水平和接待质量。对重点旅游景区(点)、热点旅游线路购物点过多过滥、经营假冒伪劣商品、强买强卖、诱骗购物、欺诈游客钱财等行为,非宗教场所开展宗教旅游活动,在宗教场所从事承包经营活动,诱导、胁迫游客捐功德、烧高香等违法活动,以及围追兜售、景区环境脏乱差等现象,将坚决予以清理、整顿。

  另外,省旅游环境质量稽查队公布的监督举报电话是(029)8526143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