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得标逾9个月 中船盼尽速依约造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光六案传出做弊,中船公司表示 "立法院"调阅小组项目报告出炉,中船方面希望能够尽速执行造舰案。

  据报道,中船公司以120亿元得标海军光华六号30艘飞弹快艇造舰案后逾九个月未能如期开工,中船表示建厂以来第一次碰到"国防部"这种不愿意履约的船东十分无奈;如今"立法院"调阅小组项目报告出炉,中船方面希望能够尽速执行造舰案。

  中船总经理范光男昨天表示,"立法院"出炉的项目报告内容,对中船并无批评或指正,中船自始至终都依"法"办理,希望造舰案能尽速依合约进行,以免因拖延太久而影响到整体建军进度。

  根据"立法院"的项目报告指出,军方三评委针对厂商评分明显不公,且"国防部"稽核小组草率结案应惩处。至于中船方面,则仅提及中船价格较高,但因中船是大公司,人事等成本较高,报价较高应属合理。

  范光男指出,光华六号飞弹快艇案对海军的建军战力影响甚大,希望"立法院"项目报告出炉后,全案能尽速依合约执行推动,避免拖延太久,不仅影响造舰所需的国外采购作业,也对军方战力造成不利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