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板吝啬不给钱民工愤怒吞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吴明明安莹)4月1日,一名在常熟打工的河南民工在要不到工钱的情况下硬是吞下了一把碎玻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这位民工所就诊的常熟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急诊室的一位护士告诉记者,“4月1日下午5点左右,急诊室来了一个人,衣服上有血迹,而且额头都是黄豆大的汗珠,面色发青发白”。

  据了解,当时陪他一起来的徐姓民工的表弟十分着急地对护士说:“我哥哥今天上午向老板要工钱,老板不给,我哥一急就吃了一把碎玻璃。”医务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检查,发现碎玻璃已经进入到病人的胃部和肠道,要取出十分困难,必须立即住院并做手术,才能避免生命危险。

  这名民工来自河南。10天前,他和其他几个老乡被老板从上海带到常熟的某个工地当建筑工。

  由于民工的老板拒绝支付他的手术费和住院费,并一走了之。因为无钱看病,这位姓徐的民工只好在表弟和工友的搀扶下于当晚离开了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