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荆州发生街头持枪劫案歹徒畏罪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荆州四月四日电(戴和平) 一持枪劫匪三日中午在荆州街头劫持三辆的士后,欲点燃市郊一加油站,荆州公安、武警、消防出动两百多人将其包围,歹徒畏罪自杀身亡。

  此间警方介绍,三日中午十一时四十分,一名正在接受警方盘查的嫌疑人突然持枪劫持一辆出租车逃窜。荆州市公安局立即调集街面巡逻车、防暴警、武警及相关派出所人员围追堵截。追击中,持枪歹徒连续劫持两辆的士。追捕民警前后夹击,将歹徒引向郊外。十
二时二十分许,歹徒驾车逃进三一八国道中石化万城加油站,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现此人持枪后迅速逃离。嫌犯见加油不成,趁机点燃一个油箱,并烧毁了停放在加油站内的两辆摩托车。

  警方得知

加油站内还有一名女员工没出来,通过发短信调动其隐藏。随后用喊话的方式对歹徒实施攻心战。此时,二百多名武警、消防和公安民警将加油站周边几公里围得水泄不通。下午三时,武警官兵开着防弹车冲进加油站一楼时,发现歹徒已开枪自杀。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名叫饶义,现年三十四岁,宜昌市人。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