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家乐福:冷冻排骨过期近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3 CCTV《第一时间》

  两天前,在上海的家乐福曲阳店,很多消费者由于购买了过期长达1年的肉制品而要求退货。昨天,家乐福公司终于 出面,但给出的答案却无法让人信服。而记者发现,此前已被监管部门封存的过期货物,竟然也被私自拆封了。

  两天前,记者赶到上海家乐福曲阳店时,只见40多名消费者正围拢在冷冻食品区,要求店方做出解释。一些消费者 说,前天他们看到这里的排骨卖得很便宜,就买了回家,后
来发现它的发运日期竟然是2004年4月12日。消费者:我想 吃了要生病,我要准备退掉它。消费者:因为这是吃的东西,不是穿的,用的。

  昨天,记者跟随虹口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这家超市。只见冷库门外,被封存的153箱过期小排 骨的封条已经被全部拆除。虹口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检查人员:怎么把封签都拆掉了当时我就告诉你是不能动的现在怎么变成这 样了。

  经检查人员查实,这批小排骨的生产日期是04年底到05年初,都已超出1年的保质期。其中3月31日进的货当 天已全部卖出。家乐福公共关系经理王晓忠:这批货抽检的时候有不同的(生产)日期抽检的时候没有都看到有疏忽在里面。

  其实,这位王经理所说的漏检现象根本不可能发生。因为这些货品全部是过期的,无论怎样抽查,问题都会被查到。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这些货品重新封存,待调查结束后再予以销毁。

  执法人员表示,这批小排超出保质期,并没有获得销售许可。他们将追根溯源,调查这批小排的来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