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院不收精神病患民警求助1234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6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张林林) 一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男子点燃自家房子,被110民警制止后送到派出所,该男子却在派出所里“耍横”,民警欲将其送到精神病医院却没有医院肯收留。无奈,民警拨打了四平市市长公开电话12345,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该男子被送到精神病医院治疗。

  据了解,家住伊通满族自治县的邹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2002年随父亲到四平居住
,曾经在犯病时用菜刀将一男子砍死,由于其精神不正常,因此无法追究其刑事责任,邻居们一直对他惶恐不安。

  今年4月1日,邻居发现邹某在自家院子里堆了很多柴草欲点燃房子,立即报案,110民警赶来将火扑灭,并将邹某带到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北沟街派出所。在派出所,邹某先是大哭大闹,继而打骂民警,摔东西,民警去其家找邹某的父亲时,邹某父亲已经收拾东西离开四平。无奈,几名民警轮流看护邹某一夜。第二天,民警先后将其送到四平的两家精神病医院,都被拒收。

  无奈,民警拨打了四平市市长公开电话12345反映了此情况,由于邹某家住伊通满族自治县,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由当地民政部门出钱,送邹某到四平市社会精神病院治疗。(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