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毒贩"蚂蚁搬家"难过关 警方查获千克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6 云网

  近日,大理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连续破获两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毒品海洛因1000余克。

  3月29日,在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的配合下,大理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大保高速公路原太邑收费站路段展开公开查缉,从一微型面包车内将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聂玲林(湖北省人赤壁市人)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查获海洛因可疑物一块,计重300余克。

  同日,大理市公安局紫云分局社区民警队在下关南诏宾馆巡逻时发现一可疑人员,在对此人盘查过程中当场从其身上查获海洛因可疑物两块。随后,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志成交由禁毒大队处理。经称量,犯罪嫌疑人李志成(甘肃省宁县人)携带的海洛因计重700余克。

  犯罪分子想用“蚂蚁搬家”的方式来运输毒品,进而获得暴利,这种无视法律、不劳而获的行为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杨亚斌、赵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