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暴打乘客真不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文强)昨日下午,三名外地打工者在乘坐市内小公共时和司机发生冲突。目睹冲突过程的张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司机打人太不应该了。

  张先生说,这次事件是因为车票价格引起的。下午2点半左右,汽车行驶到税钢小区附近上来两男一女三名外地打工者,背着4个大包2个小包。他们问了车票价格,售票员说每人2块钱。没想到在他们拿出10元钱后售票员告诉他们那4个大包每个还要交10块钱。“那四
个大包其实就是四个化肥袋子,也没多大。”张先生说,那些农民工嫌贵,要求还钱下车。”

  在行驶了二三百米后,汽车停了下来。三个农民工拿着6个包下了车。但售票员一直追要“包费”。在争执过程中,司机也下了车。“司机下去就给了一个男民工几个耳光。”张先生说,“我们车上的乘客都吓傻了,那些农民工也都愣了,可能觉得自己是外地人,也不敢还手。”

  然而随后发生的一幕更让包括张先生在内的乘客大吃一惊。“不知他们在车下又发生了什么争吵,那个售票员突然往车上扔了3个包儿,又把一个男民工拽上车拉走了。”张先生说,“在车上,售票员还一直要求被强行拉上车的那个民工交‘包费’。”张先生说,司机和售票员的做法实在太过分,在下车时,他记下了这辆小10路的车号,准备向有关部门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