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迁安重奖农业重点项目最高补助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伍;通讯员陈儒、梁国强)记者近日从迁安有关部门了解到,迁安市出台了2006年农业重点项目扶持奖励办法,其中最高补贴达100万元,给予个人的最高奖励达20万元。

  据介绍,2006年的扶持奖励办法共3大类17小项。对引进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农业龙头企业,项目当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以上的,给予项目引进单位或个人奖励5万元;
项目当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在1000万元以上的,奖励10万元;项目当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在5000万元以上的,奖励20万元。

  对当年新建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并投产达效,按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的3%给予补助,出口创汇型企业按固定投资产实际投资额的4%补助,每个企业最高补助金额为100万元。

  另外,被确定为国家级、省级、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的分别奖励50万元、30万元、10万元;新建固定资产20万元以上、销售额100万元以上的重点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经工商或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补助开办费1万元,对当年创省级名牌的奖励20万元,创国家级名牌的奖励30万元。

  此外,扶持奖励办法中还对畜牧业以及农业等方面做了奖励说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