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型我秀挑战超女长沙摆擂猛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2:14 新闻晚报

  

我型我秀挑战超女长沙摆擂猛赚人气

  “我型我秀”音乐报名招手停活动穿梭在长沙大街小巷

  湖南广电传媒旗下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率的钟启华,去年坐在家门口看着自家的“超级女声”越来越火。今年,他却迎来了另一个来自上海的选秀比赛———雪碧我型我
秀。

  今天上午8时,“我型我秀”长沙预热招募在湖南农业大学启动,10位脚踏风火轮、手拿麦克风的型男型女,穿梭于长沙的大街小巷。这股音乐旋风将一直延续到本月下旬,最后有10位幸运者会进入到我型我秀的复赛。

  我型我秀深入长沙与“超女”的“巷战”宣告打响。

  零距离对抗“超女”

  这是“超女”第一次零距离感受到其他选秀活动的冲击。据钟启华介绍,这个名叫“音乐报名招手停”的活动会走遍长沙的各处,最后落脚于当地最为繁华的黄兴路步行街。

  记者了解到,从今天8∶00开始,通过招手停报名的选手络绎不绝,令主办方充分感受到公众的热情。短短两个小时,接受报名的人数超过了200人,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超女”在同时间内的报名人数。

  大约上午10∶00,“招手停”来到最惊心动魄的地点———湖南广电大厦,也就是“超级女声”大本营。一行人就在“超女”报名点的招牌前缓缓而过,钟启华说:“那时真的能感受到空气中两股气流在对峙,虽然并非烟火弥漫,但大家都希望能在这场对峙中占得上风。”而这短短的几分钟时间,还有几位女生干脆通吃,报完“超女”再报“我型我秀”,场面好不热闹。

  去年“超女”换阵营

  据介绍,在今天上午的“招手停”中,有少数报名的选手也同样到“超女”报了名。更富戏剧性的是,记者从一位去年参加“超女”比赛的选手口中意外得知,有几位在去年比赛中获得非常好成绩的“超女”由于不能再去“超级女声”,都将目标集中到了“我型我秀”,想在这个新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而主办方已经明确表态,十分欢迎这些“超女”前来报名。

  对于连日来舆论的比较和风光不再的危言,昨天“超级女声”的主办方工作人员终于发出声音,他们只希望和自己比。而钟启华则告诉记者,在长沙,“超女”的影响力依然更胜一筹,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长沙选秀不设防

  加上当地另一个选秀活动,今天一共有三个选秀比赛在长沙同时展开招募,长沙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选秀之城。这其中,湖南经广扮演着十分特殊的角色,作为“超女”主办方旗下的子媒体,却承担着一个外来选秀活动的任务。钟启华告诉记者,与“我型我秀”合作,主要是看中了这个品牌在整体制作团队和定位品位上的优势,因为它很国际化。

  湖南经广年轻的黄台长说:“在长沙有许多选秀比赛,可以说长沙人见惯了选秀,所以不会打压任何一个选秀活动。‘我型我秀’实施的是与‘超女’的错位竞争,他们是可以在相对平等的平台上竞争的。”

  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