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川嫂子旧伤未好又被打 市民纷纷来电支持她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2: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本报报道四川打工嫂周桂香在小肥羊酒店为救火受伤一直未被彻底治疗一文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不少市民来电对她的遭遇表示同情,对小肥羊酒店的做法予以谴责,同时支持她采取维权行动。不料,昨天下午,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据周桂香爱人介绍,当时还在酒店上班的周找到李姓负责人,再一次与他理论时,双方发生冲突,就在酒店门口,当着众多员工和围观群众的面,李姓负责人居然出手,周嫂的头部被打了3拳,当时周就头晕、呕吐不止。家人一边报警,一边赶紧将她送到医院,目前仍在医院观察治疗。

  芜湖路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处理此事,昨晚,该派出所黄姓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已口头传唤了李姓负责人,事情还在调查当中。

  今天上午,自称是该酒店一名姓钟(音)的打工者说,昨天并没有人打周嫂,而是双方纠缠在一起,当时周嫂站在酒店门口把客人往外赶,他们才把她拉开。 (胡淼 金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