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局长人选陷僵局 周锡玮:应尊重县长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2:5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县警察局新任局长人选陷入僵局,县长周锡玮今天上午强调,"警政署长"侯友宜应该推选出两至三位人选给他遴选,但侯友宜自己打破惯例,只提出一位人选,是不尊重他的职权。

  今天在县务会议中,周锡玮表示,侯友宜只提出一人,并且打破彼此默契,才会造成如今的僵局。

  周锡玮表示,身为民选县长,要对治安负责任,县警局预算由县府编列,希望黄茂穗所遗留下来职缺,能够找到最佳的人选,也能配合县政推展的需要。对于人事僵局,周锡玮说,台北县警察局长的派令由他发,但"警政署"只提出一位人选,不尊重他的职权。

  侯友宜提出的台北县警局长唯一人选,是现任彰化县警察局长林国栋;但周锡玮建议人选是台北县议会推荐的台南市警察局长王文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