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第二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16 首都之窗

  4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组部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和有关规定选拔任用干部视频会议、全国组织部门干部监督处长座谈会以及《关于加强组织部门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的主要精神,总结了2005年全市干部监督工作。去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对2000年以来全市开展干部监
督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深入开展了对贯彻执行《干部任用条例》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加强了对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干部监督联席会作用,广泛收集干部监督信息,切实加强了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与会者还围绕会议和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更好地开展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

  赵家骐讲话说,要紧紧围绕区县换届,认真做好2006年干部监督工作。要抓好《干部任用条例》和有关规定的学习宣传,为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开展《干部任用条例》和有关规定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加强学习培训工作,认真抓好区县局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学习培训。要继续深化《干部任用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检查,把干部监督工作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严厉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努力为换届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赵家骐要求,联席会各成员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强信息沟通,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监督体系,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监督工作合力、提高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效能做出积极努力。 (徐飞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