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朋友来入党?民进党发起"万人入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4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主进步党台北市党部今天召开记者会,由市党部主委黄庆林及多名市议员参选人共同发起万人入党活动,党部副执行长王崇钦也宣布辞去党职,全力投入初选。

  据报道,市议员参选人王崇钦、庄瑞雄、蔡坤龙及张幸松等人拉来四百余名新党员,还声称支持民进党民众没有受到"立委"退党影响。

  王崇钦说,他们找来入党的朋友不是"人头党员",而是对民进党有感情的同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