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个职位年薪超过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5 深圳晚报

  每个职位年薪超过5万

  深圳会展中心15日将举办首场人才交流盛会,招聘企业、求职人员达到“标准”方可入场

  本报记者李可心报道记者昨日获悉,中国深圳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将于4月15日在
深圳会展中心强势推出“群英会”—2006年深圳夏季中高级人才招聘会,预计将吸引20000名高级人才入场竞聘。

  “群英会”是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的一项重要社会活动,经过7年发展,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招聘会之一。这次“群英会”是深圳会展中心建馆以来首场人才交流盛会。

  据悉,本届“群英会”将提高企业和求职人员的参会条件,要求企业提供主管、经理及以上级别职位或同等待遇的其他职位,要求提供职位年薪不低于5万元人民币;求职人员要求大专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或本科以上学历,对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或有中高级职称证书者可适当放宽条件,现场验证入场。

  联想集团、TCL集团、中航集团、艾默生电气等320家世界500强及国内知名企业将参与本届“群英会”,招聘行业将涉及电子、通信、生物工程、新材料、家电、物流、投资、百货零售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群英会”网站www.zshr.cn,为每个企业开辟了发布信息的频道,供求职人员详细浏览和参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